首页  新闻快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开展“笑疫下”照片征集活动
发布者:常月圆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931

  为调节同学疫情期间心理状态,扎实推进心理防疫工作,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计算机学院2022年4月19日至5月7日在线上举办“笑疫下”照片征集活动,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通过前期的广泛宣传,线上收集同学们戴口罩的美丽留影,通过自然大方的肢体语言与如诗如画的美丽风景相结合来展示口罩下的自信与健康向上的活力,每张照片美文表述,充分展示疫情下阳光的心态与年轻的朝气。在此过程中,各班同学踊跃参与,最终通过学院评选,选出部分优秀作品制作成展板,于5月7日分别放置于中苑老食堂及西苑新食堂进行展示,引来了众多同学的关注,活动在院心理部我院学生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口罩下、镜头前释放压力、舒缓心情,帮助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理性平和、健康向上的心态科学应对疫情带来的各种心理挑战,助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校园安全稳定,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