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捐物赠暖、爱心随行”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者:王韵璐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1544

  为引导全师生赓续雷锋精神,搭建资源互助、爱心传递的分享平台突出志愿服务实践育人理念319-20日我院在计算机楼举办了捐物赠暖、爱心随行爱心捐赠活动,由分团委承办

  在活动准备伊始分团委的部员们详尽讨论活动计划及具体实施细节,号召全院同学积极报名参与活动。活动期间向全院同学发出捐赠倡议,有效提升学院学生整体互联互通,进一步拓宽资源分享平台。活动现场,爱心捐赠活动收集到的物品共计495件,大量较新的衣物外,还有阅读性的课外读物,既温暖了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又丰富了他们的知识。捐出衣物藏书,奉献爱心与力量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这不仅是创意品质与服务活动,更是进一步拓展助人为乐的内涵,增强同学之间帮扶活动的参与性与影响力,是价值活动,亦是新时代风尚。

捐物赠暖、爱心随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学间反馈良好,不仅是营造文明离校良好氛围的出发点,同时也是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内涵的落脚点,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公益精神将会在每个参与者的心上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