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团属学生组织述职报告会暨团学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王韵璐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1736

为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相关要求,加强我院学生组织建设,促进学生组织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同时,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领广大青年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践中展现青春担当12月19日晚我院在滨江楼报告厅举办团属学生组织述职报告会暨团学工作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负责老师、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学生组织成员以及来自兄弟学院学生会、分团委主席团代表。

首先,学院团委负责老师王韵璐为本次大会作致开场辞,给各学生组织成员提出详尽的要求和指导,指明了今后开展工作的方向,我随后,兄弟学院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陆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晨浩向我院献贺词。紧接着,学生组织主席团作年度述职报告,汇报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发展规划。2021年我院学生组织积极开展各项学生活动,团结奋斗,不断创新,推动学院在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有了长足进步与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最后,学生活动积极分子竞选汇报。各学生组织共评出学院学生活动积极分子候选人79名,依次进行竞选汇报,各参会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序上台投票,评选出年度优秀学生组织以及学生活动积极分子57名,社团积极分子3名。在全体的掌声之中,主持人宣布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旨在对于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促进各部门相互监督,吸取教训分享经验,共同进步;帮助学院同学更清晰地了解各学生组织职能,促进学生组织更充分地接纳外界建议;学生组织内部交流促进良性竞争和部门合作,各部门取长补短,精益求精,共同建设服务型学生组织,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