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荣获校第二届气排球比赛第五名
发布者:王达    发布时间:2021-05-29    浏览次数:1541

为推进气排球运动在大学生间的推动促进大学生健康运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于2021年5月举办了校第二届气排球比赛,计软院全院上下积极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比赛

在小组赛中,计软院第一场比赛遇上了海科院,可惜憾负于海科院气排球队。第二场比赛,计软院气排球队调整状态,一举击败电信院气排球队。第三场对战雷丁学院,在第二局比赛中,即使开局0:11大劣势,计软院队员们仍不放弃,调整战术,连续拿下多分,拿下第二局,取得胜利。这场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计软学子坚韧不挠、勇于拼搏的精神。整个小组赛中,计软院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以小组第二的好成绩出线。

1/4决赛上,计软院遇上了数统院,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计软院队员努力应战,但仍以细微差距败给了数统院气排球队。在接下来的排名赛中,计软院气排球队没有再错失机会,轻松拿下剩余比赛,最终荣获第五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