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青协赴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祝福母亲节”活动
发布者:王达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1461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计软院青协成员于58日上午前往江北新区盘城街道红叶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服务中心的母亲们摆了一台烛光宴,同她们过了一个别样的母亲节。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合唱了《劳动托起中国梦》和《世上只有妈妈好》等曲目,并为在场每一位母亲献上康乃馨,以此表达对每一位母亲真挚的祝福。合唱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取出事先精心准备好的水果蛋糕,“妈妈”们围着长桌坐下,一边享受着蛋糕,一边同志愿者们聊天洽谈。虽然子女不在身边,但我们的志愿者们依然尽心尽力让这些“妈妈”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此次活动,计软院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让老人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们活动热情高涨,并且希望更多参加志愿活动,投入当服务大众的行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