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运动员在校第一届“水雲杯”游泳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王达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1656

循鹰击长空之势,端鱼翔浅底之姿。5月22日上午9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一届“水雲杯”游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计软院共有4人参赛,比赛项目涉及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打腿、100米自由泳及100米蛙泳。

首先开始的是蛙泳比赛,外划,内划,前伸,收腿,翻脚,蹬水,滑行,运动员每一个动作都标准至极,黄诗涛同学在该组比赛中获得第一,总排名位列第四。随后的女子100米自由泳,每个运动员都奋力拼搏,每一个动作都矫健有力,最终王奕璇同学该组比赛中夺得第一,在总排名中同样位列第一。下午的比赛更是精彩纷呈,50米自由泳打腿比赛中王奕璇同学奋力拼搏,最终以几毫秒的优势位列第一,收获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块金牌。100米蛙泳考验的则是运动员的耐力,每一次摆臂,每一次蹬水都是对体力的极大挑战,但运动员的精神就是坚持到底,无论何时都不轻言放弃。最后的接力赛更是高潮迭起,在场观众屏气凝神,专注地看着运动员的每个动作,唯恐错过精彩的瞬间。

经过激烈的角逐,黄诗涛获得男子50米蛙泳第四名,王奕璇包揽了女子100米自由泳和50米自由泳打腿两项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这不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精神和力量的交汇。在整场比赛中,计软院学生全力以赴,克服体力透支和外界干扰,坚持完成了比赛,无一人弃权比赛,这正体现了计软院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