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心语心愿,常系心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达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2246

为进一步贯彻我校“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的育人理念,深入推进计软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心理危机自我防护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经我院研究决定,将于4月6日至4月30日展开“心语心愿,常系心间”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心语心愿,常系心间


二、活动时间

4月6日至4月30日


三、活动地点

线上+线下


四、活动对象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全体同学


五、活动内容

(一)形式

1.4月6日至4月13日线上征集心理相关的祝福语,正能量话语。

2.4月14日至4月30日,我院将评选出一些优秀语句制作成宣传单页附带校心理中心和江苏省心理危机干预的联系方式,粘贴于计软院每一个宿舍中,便于大家随时咨询。

(二)要求

1.祝福语要求为积极向上的语句,最好为原创语句,也可摘自书籍、影片台词等各类形式,字数需在20字以内。

2.大一、大二每班必须投稿一篇。

(三)报名方式

4月6日至4月13日,请参加活动的同学将相关语句发至邮箱2352170581@qq.com,主题命名为年级+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


六、奖项及奖品设置

设置“最温暖语句奖”,投稿一经采用,投稿者将获得证书及纪念品一份。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委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