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讯 >> 正文
凝心聚力 精准宣传|辅导员化身主播,当好综评领路人
发布者:常月圆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855

  疫情之下,为帮助高三学子和家长更全面深入了解我校的综合评价录取政策,抓住我校综评招生宣传契机,助力招生工作顺利开展,我院4月29-5月5日积极面向生源基地中学开展综评政策线上宣讲活动学办辅导员化身“综评主播”,为综评政策宣传保驾护航。

  在综评宣讲活动中,我院精心部署,认真做好宣讲活动策划、实施和总结三个环节。4月29日,我院召开综评政策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会,副书记巨传友对今年的综评宣传工作作出指示和要求,号召与会老师要克服疫情影响,认真落实责任,提升线上招生宣传的技能和水平,加强学校优势特色的宣传,促进我院综评招生工作创出佳绩。

  4月30日-5月5日,辅导员老师细化分工,化身“综评主播”“答疑客服”,通过腾讯会议、腾讯课堂等线上平台面向我院生源基地中学、所负责地区开展了一系列的综评政策宣讲活动,向高三学子和家长重点解读了我校的综评招生专业、报名条件、报名流程、录取情况、综评政策亮点,以及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队伍、教学科研资源、人才培养理念等信大特色和成就,并就家长和考生的疑问集中在线答疑。宣讲结束后,辅导员们积极通过QQ招生咨询群等线上渠道耐心讲解和回答考生的提问,进一步夯实了综评政策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我院会以综评宣讲活动为契机,继续紧密围绕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积极推进,力争将今年的招生工作做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