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讯 >> 正文
计软院2020级“腾讯实验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常月圆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1699

  为激励同学们坚定信仰、牢记初心使命,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学习党史,提高思想政治素质,5月7日,2020级腾讯实验班在揽江楼C303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王达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李洁同学围绕“遵义会议”展开党史教育,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和团支书讲解,进一步了解遵义会议的时代背景、会议内容和精神内涵。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分享学习遵义会议的心得体会并号召同学们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

  5月10日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1周年校庆利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机会,腾班还举办了“三爱”宣讲活动,班长朱瑞恺同学从爱党、爱国和爱校三个方面展开论述。爱党是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与支持要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爱国就是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一个民族的灵魂;爱校对自己母校的热爱与,不要做破坏学校荣誉的事。期间,同学们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以及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初印象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王达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流血牺牲,当代青年更应该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民主团结,从党史中汲取经验并感悟新的知识,树立远大理想、勇担使命、学会奉献、传承伟大精神。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