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 正文
特邀复旦大学姜育刚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周元琴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2038

报告题目:人工智能若干安全问题初探

报告人:姜育刚教授

报告时间:2020114日(周三)下午13:45-15:00

报告地点:长望楼报告厅

主持人:刘青山教授

 

报告摘要:

介绍主流人工智能模型的若干安全隐患及应对手段,以及复旦大学团队在相关领域的近期工作和规划。

 

专家简介:

姜育刚,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软件学院院长、上海视频技术与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研究领域为多媒体信息处理,计算机视觉,安全友好人工智能,发表论文百余篇,被引万余次。应用成果多次成功部署在国家关键地点的重要任务中。首届ACM中国新星奖和ACM SIGMM Rising Star Award得主。荣获2019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2018年度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1)和2015年度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1)。现任包括ACM TOMM在内的三份国际期刊编委。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