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招收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及物联网协会成员的通知
发布者:王达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2353

全体学生:

为了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将专业知识和课本理论知识付诸实践,鼓励同学积极投身科创竞赛,提高综合能力,为计算机事业做出贡献。经学院决定,拟成立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及物联网协会,现面向全院招收成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全体在读本科生

二、协会介绍

1、物联网协会:本协会具体将通过组织学习一些物联网相关作品提高大家的水平和能力,协同大家参加一些竞赛和科创,积累经验,影响更多同学喜欢上科学创作、学术研究。帮助大家完善知识体系,了解当前物联网发展的现状,认清物联网安全发展的必要性。引导大家自主提升科研能力,为学校学院的学术氛围建设尽一份微薄之力。

2、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本协会致力于聚集一批对计算机安全方面(如密码学、网络安全、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安全等)感兴趣的同学,为大家提供交流学习,竞技提升的平台。本协会的目的是提升大学生在网络安全方面的综合素质。大家共同学习、研讨和实践计算机安全方面的知识与技术。

三、协会优势

1、不定期组织大家参加国内外各种相关竞赛

辅助同学完成一些科创,参加一些有含金量的竞赛。既可帮助大家提升相关技能,同时也能有效检验学习成果。

2、借助权威的在线学习平台,帮助大家升综合能力

通过我们或老师推荐的一些课程,督促大家自学,并且定期进行答疑讨论会。

3、按个人意愿可不定期参与研究生研讨会

通过参会旁听可了解学长姐研究的最前沿的技术,为今后探索自身研究发展方向铺路。

4、提供撰写论文、申请专利、应用开发等方面的培训

对于已经相对成熟的研究成果或是创新思路,我们可以提供相关技术的培训,推动这些技术研究获得社会的广泛认可。

四、辅助资源

·技术支持: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相关研究领域的优秀学长、学姐

·硬件设施:实验相关材料,单独实验室

五、报名方式

1、物联网协会

① 填写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并于10月8日前发至邮箱:1033948806@qq.com

② 加入协会QQ群:872052248等待具体面试通知。

2、网络空间安全协会:

① 填写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并于10月8日前发至邮箱:2656495869@qq.com

② 加入协会QQ群: 915129198等待具体面试通知。

 

附件1.协会报名表.docx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2019年9月29日